写暑假生活一件事400字作文 第一次吃外卖

外卖,我相信很多人都吃过,在手机上随便点几下,过一会儿就有人会把美味佳肴,送到你的手上。
        早上吃过饭,爸爸妈妈就去上班了,留我一个人在家里。中午了,爸爸打来电话给我说,他今天中午不回来了,说给我订了一个外卖,有人敲门了,让我问清楚了再开门。我急忙问爸爸,你都是给我点的是什么好吃的呀?爸爸说都是我爱吃的。这可是我第一次吃外卖呀!心情特别激动,心里盼望着外卖叔叔,快点把我的外卖送过来。我正盼望着呢,突然,听到有人敲门,紧跟着又听到说,外卖,你要的外卖到了。我一听,一个箭步冲到门前,悄悄从猫眼里向外看,果然是外卖叔叔。我打开门接过外卖,说谢谢叔叔,叔叔说不客气就走了。我急忙关上门,解开食品袋,里面有二个黑色的长方形的饭盒,还有一瓶易拉罐的饮料,然后我打开饭盒一看,哇!一盒是米饭,另一个是菜,菜盒里有鸡肉,鸡蛋,青菜等。比爸爸每次做的饭丰富的多了,我开始慢慢的品尝着这些美味。
        小朋友们你们都吃过外面吗?你们又都是吃的什么美味呢?